袁金毅:国际黄金迎战小非农 API不佳难挡强势油价

袁金毅:国际黄金迎战小非农 API不佳难挡强势油价
2019年04月03日 17:5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温和反弹至1291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黄金收复部分跌势。此外,停止加息还不满意,特朗普一周三度“炮轰”鲍威尔!消息面显示,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提议与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举行会谈,试图打破英国脱欧僵局。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数据。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图显示,国际金价跌势有稍稍放缓的迹象,不过,从整体来看依旧偏疲软,黄金价格目前交投于云图上行云先行B线支撑水平附近,由于金价目前有些超卖,因此跌势或得到一定的缓解。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倾向下行,且云图下行云没有明显的反弹趋势,因此,黄金价格依旧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

  4小时图显示,黄金价格短线震荡反弹,不过,预计整体的反弹空间将较为有限。因强势美元指数将持续施压国际金价。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触及超买水平,且50周期均线在下穿200周期均线之后有继续下穿100周期均线的趋势,这表明,目前空头趋势依旧完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美国原油继续震荡上行,现交投于62.8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整体走势强劲,因基本面消息继续为油价提供支撑。隔夜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增,但是成品油库存下降,不过,这并没有有效阻止原油的反弹脚步。技术面来看,油价逼近关键阻力位。不过,长期涨势有望继续,晚间,投资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天图显示,原油涨势较为强劲,美国原油在升破200日均线之后持续上行,技术指标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积极,这进一步支撑油价上行。MA均线整体走势也倾向上涨,50日均线上穿100日均线。云图上行云目前继续维持强劲上涨走势,转折线以及基准线也进一步走高。不过,油价即将逼近2018年1月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61.8%回撤位,因此投资者需关注该水平附近阻力。

  4小时图显示,原油短线继续小幅上涨逼近63美元关口。尽管API库存数据不佳,但是对油价的影响较为短暂。云图上行云正加速上行,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也表明,原油短线风险倾向上行,不过,KD以及RSI指标显示油价短线超买,因此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2-6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6-61.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2-63.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6-62.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8-6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