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雷:黄金原油今日如何布局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张晨雷:黄金原油今日如何布局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19日 18: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黄金日线来看:黄金继续围绕千三关口震荡,金价目前走势并不太明朗,市场正在耐心等待本周四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同时,围绕英国脱欧谈判产生的不确定性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技术面来看,MA均线走势愈发收敛,均线交投密集且缺乏方向性,布林带的走势也偏横向整理,这暗示,黄金目前走势倾向震荡收敛。

  从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同样倾向震荡,MACD走势趋平,而布林带三轨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不过,KDJ指标温和走高,暗示金价短线温受到支撑,但预计下行空间有限,因金价现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不过,MA均线同样没有明显的趋势,在本周主要的风险事件——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倾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整理上涨,亚欧盘围绕58.0-58.20上下反复整理,欧美盘发力突破上周高点。刷新59.20高位,如昨日日评预期。欧盘只要开盘守住在57.70低点上方,则在此位之上做多。日图收盘中阳线。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135日线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0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趋势保持良好。

  4小时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回调快反弹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今日先关注昨日的低点支撑58,其次是上周五的回踩位置57.7,如果下破,则会走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5-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5-59.7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一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