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金:黄金原油低开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周鸿金:黄金原油低开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18日 17:1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表现剧烈震荡。围绕千三关口反复拉锯。周初先行反抽至1311.1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承压后快速的回撤接近周初起涨低点处1292.20受到支撑。周尾反弹重新收盘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周线收成小阳线。短线多空反复。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消息方面。随着英国脱欧暂时避免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市场的焦点将再次转向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动向上。本周3月21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中进一步寻找暂停加息的线索。 

  周线的收盘走成了停顿震荡。此前的看跌吞没也随着两根阳线的停顿反弹修正量能有所减缓,主要是空间上没得到延续。消弱了K线形态的弱势性。而上周的反复也显示出暂时走不出单边的趋势。周线进入震荡。日图同样是阴阳循环的拉锯。K线形态得不到延续。本周还得继续关注上周区间的突破。预计这种窄幅震荡会持续较长时间。

  短线图:4小时围绕均线间夹角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在走出方向前,区间会收敛越来越小。技术形态有所钝化。需要消息面的刺激指引方向。区间越走越小,且反复频繁较大,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主要是空间得不定性,极容易做成了追涨杀跌,故稳健的还是建议多看少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4-12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4-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中阳线收高,周初表现强势,慢性整理上涨,日图四连阳刷新新高,周尾触及58.90高点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落下测57.80.不过最终收盘在58.50.周线收在高位。整体仍处于上涨中的修正阶段。趋势看涨不变,上周五稍晚时段盘中给出58.0做多到位目标58.60.由于回撤空间有点大。所以目标也没看太远。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经过上周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周线相对处于中性位置,收复中还会伴随回踩。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4小时有所停顿。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有待消化。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结构伴随慢涨刷高,回调快收复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

  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周初先关注上周五的低点支撑57.70.强势的话。此位之上就会回升。如果下破。本周则会走成先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