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初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鑫金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初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18日 20: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计划本周二(3月19日)将脱欧协议交由议会第三次投票表决,其关键盟友态度乐观。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梅可能被迫设定卸任时间表,为脱欧协议赢得具有重要意义的投票;如果梅姨赢得本周投票,英镑有望延续上涨涨势,有望顶破2018年6月份高点1.3472附近的阻力;而黄金的避险需求可能会有所减弱。

  ——周初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走势偏震荡,金价围绕千三关口争夺比较激烈,最终收盘1302一线,虽然行情大多处于过山车的走势,但我们上周依然完成四连胜。对于周初来说,千三关口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位置,上方分水岭1311,突破继续走上升,下方关键的支撑在1290,一旦下破还有下行的空间,此外,本周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一下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会议纪要,3月份加息是不太可能了,这对黄金可能是个利好,或将进一步助推黄金,我们拭目以待。

  日线图中,行情周一周二周三从低点1290附近处开启反弹上涨行情,周四大阴线调整到低点1292位置,周五的行情就是在1292附近处止跌开启反弹,可见1292-90区域支撑明显,且周五成功收复1300美元关口,短期内若黄金企稳1300美元,后市仍有望突破1311美元并进一步反弹挑战1315美元甚至1321美元。

  而且从价位来看,价格突破之前震荡去1290-1281区间之后,金价一直维持在该区域上方运行,因此,本周只要金价维持在该区域上方,继续逢低参与多头,反弹高空即可。四小时图中,行情在1306美元已出现明显的压力,看回落的幅度如何,守住1296支撑附近做多,跌破则看1290一带的支撑,短周期下今日建议下方关注1296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311位置,整体思路看下探回升。

  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2,看1303-1306

  ——周初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中阳线收高,周初表现强势,慢性整理上涨,日图四连阳刷新新高,周尾触及58.9高点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落下测57.8不过最终收盘在58.5周线收在高位,整体仍处于上涨中的修正阶段,趋势看涨不变。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经过上周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4小时有所停顿,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有待消化。今日先关注上周五的低点支撑57.7强势的话,此位之上就会回升;如果下破本周则会走成先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

  周初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57.8-58.0做多,止损57.3,看58.6-59.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