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金毅: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今日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袁金毅: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今日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18日 19: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金价再度走高并收复千三关口,因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导致美元指数回落。黄金的下行压力有所放缓,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市场认为,美联储此次将继续按兵不动,如果公布的点阵图下调加息预期,那么可能会使得美指进一步承压。日内重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相关消息。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交投于千三数关水平附近,美元指数走软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从整体来看,黄金的上涨势头并不太强劲,KD指标跌势稍稍放缓,但趋势依旧倾向下行,金价也并未有效升破云层的阻力。云图云层目前走势倾向横向整理且MA均线的方向也并不明朗,这或暗示,金价走势偏震荡,市场或等待美联储决议来选择方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上行势头逐渐放缓,金价继续受到云图云层的压制,KD以及RSI指标倾向朝南运动,这或暗示,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5-129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6-13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5-129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3-1305一线;

  周一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温和回调,现交投于58.3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上周走强并收于58美元整数关水平上方,油价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暗示,多头有望在本周进一步延续。基本面来看,OPEC或延长减产,而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反弹的动力。技术面来看,原油短线回落空间或有限,油价整体走势依旧看涨。

  天图显示,原油继续震荡上行,尽管油价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但从整体来看,上行趋势依旧完好。KD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回落,暗示油价在进一步上涨前或先蓄力。云图上行云倾向继续上涨,MA均线也呈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原油多头将依旧占据上风。上行初步阻力位于2018年10月5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50%回撤位附近。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KD以及RSI指标均朝南运动,不过,云图上行云整体涨势依旧完好,且MA均线走势依旧偏积极,这也为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尽管云图基准线涨势放缓,但是转折线继续朝北运动,因此油价短线回调的空间将较为有限。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