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睿铭:现货黄金阴阳循环拉锯 伦金围绕图中下轨沽空

陆睿铭:现货黄金阴阳循环拉锯 伦金围绕图中下轨沽空
2019年03月18日 17:4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3月15日)美元指数逆转涨势转而下滑,刷新日低至96.47,录得逾三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受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拖累。英镑兑美元也略低于自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仍录得七周来最大周线涨幅。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金价再度走高并收复千三关口,因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导致美元指数回落。黄金的下行压力有所放缓。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市场认为,美联储此次将继续按兵不动,如果公布的点阵图下调加息预期,那么可能会使得美指进一步承压。日内重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相关消息。

  黄金上周表现剧烈震荡。围绕千三关口反复拉锯。周初先行反抽至1311.1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承压后快速的回撤接近周初起涨低点处1292.20受到支撑。周尾反弹重新收盘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周线收成小阳线。周线的收盘走成了停顿震荡。此前的看跌吞没也随着两根阳线的停顿反弹修正量能有所减缓,主要是空间上没得到延续。消弱了K线形态的弱势性。而上周的反复也显示出暂时走不出单边的趋势。周线进入震荡。日图同样是阴阳循环的拉锯。K线形态得不到延续。本周还得继续关注上周区间的突破。预计这种窄幅震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金价承压BOLL上轨1310一线价格位置,技术面空头动能依然强劲,上周最低跌至1292美元未能走出下行延续行情,走了一波来回反复震荡的行情,本周建议谨慎看涨,维持高空看跌思路,破位1310再做看涨计划。今日开盘金价重新走跌,回调迹象明显,目前交投于1300关口附近,5、10日均线MA指标处于1295附近支撑放量,日内回调关注1295支撑能否下破,跌破1295,下行延续有望重新跌至BOLL下轨1280美元低点,今日黄金策略就是围绕BOLL中下轨进行沽空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303做空单,止损1308,看跌目标1295,破位看续跌;

  2、初次见1295美元短多,保本止损,目标130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沽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