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雷:黄金原油波澜起伏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张晨雷:黄金原油波澜起伏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2019年03月15日 22:1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技术面,黄金周四高位回马枪回吐收低。与前一日开盘即涨形成鲜明对比。昨日是开盘即跌。不曾停顿。直接亚盘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最高1310.最低测试1292.最终收盘在1295.日图收盘大阴线。吞没了前两根中阳线的反弹空间。本周的上涨空间基本上被回吐。周线重新在开盘价附近。4小时下挫直接失守中轨,今日开盘在中轨之下震荡,短线看似还是偏空一些了,毕竟强势行情回测不会这么深,说明周初的反弹只是修正。

  今日周线收官,回到开盘价附近。那周线收成十字K线的机率就比较大。暂时也走不出单边延续了。结合1280的低点还有一段距离,即使下探也难破。方向要等下周。今日看震荡收尾。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2-12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原油昨日惯性刷高至58.72.空间上有所收敛。最低回踩58.0启稳,探高后空间并没有延续,而是在高位拉锯震荡,日线最终仍收在高位小阳线。日图本周走成连阳上升。都是小阳线积累而成的空间。周初的空间相对大些。昨天就有所收敛。4小时图一波回升经过加速破高后,短线量能减缓,开始转为震荡慢性上涨,从昨日的走法。震荡幅度开始加剧。空间变小,主要是边整理边蓄势。趋势还是看涨。短线节奏走慢。

  目前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依然在57.70.也是此前破位的高点转换成支撑。此位附近是个多点,不过考虑到昨日低点是在58.0.强势整理后,可能在昨低点之上走一波惯性的走高,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综合来看,原油经过周三走高之后,预期后市原油将出现技术面回撤调整过后,再次延续多头走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