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沅聪:黄金延续慢牛上涨 坚定地看好后市

张沅聪:黄金延续慢牛上涨 坚定地看好后市
2019年03月14日 16: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白盘波动不大,直到美盘的后半段才开始发力,最高逼近了1311一线的阻力,可以说完全实现对于这几个行情的预期,昨日行情试探1311的阻力并未破位,1311一线阻力是前期的一个低点支撑,现在顶底转换变成强阻力,行情在这里遇阻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经过这几日行情的上涨,行情一一收复之前的失地,上行的空间完全不用去担心,现在去猜顶也是错误的想法,虽然昨日金价收盘在阻力位下方,并且今早开盘出现了回落的走势,但这并不是下跌的信号,不代表多头就此结束,只能说行情需要回踩蓄力,为突破上方关键阻力做准备,所以看见目前行情回落不要急于去看跌黄金,现在多头才刚刚起步上行的空间还有,日内继续低多看涨黄金即可。

  消息面,国脱欧的闹剧仍然未完待续,英国议会周四将继续对延长脱欧期限进行投票,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脱欧延期的讨论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四17: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00)结束,而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欧盟将要求英国提供明确的延期理由。脱欧不确定性引发黄金的避险情绪,同时美元的的转弱也进一步助推黄金上涨,日内突破1310一线关口。此外美国2月PPI录得小幅上扬,为一年半以来最小年化增幅,1月耐用品订单则环比上涨0.4%,连增三月,意味着通胀温和上扬,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美联储低于是否加息观望的资本。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延续了慢牛上涨的走势,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继续走平运行,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昨日金价触及的高点刚好与布林带中轨重叠,说明金价一旦站稳布林带中轨,那么上行的空间将会是很大,并且加大了突破1346高点的信心,5/10日均线继续保持金叉上行,各期均线多头趋势排列,sto快慢线金叉运行在超买区域,虽然快线拐头了,但是慢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并且没有形成死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在由死叉转变为金叉的过程当中,绿能放量也是逐渐的耗尽。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初步形成,需要突破上行关键的阻力才能完全释放多头的上行势能。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上轨继续保持向上运行,短期金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开始回落,并且企稳在10日均线上方,说明金价需要回撤蓄势来打开上行的空间,不过要记住的是,强势行情回撤的空间不会很大,5日均线继续保持上行延伸,日内一旦金价重新站稳5日均线,说明就是金价上行破位的时刻,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死叉,但是向下延伸的力度不大,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红能维持慢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上金价有蓄势的需求。

  黄金策略:亚盘金价未能延续隔夜美盘的走势继续向上突破,说明金价日内大概率又是一个慢涨的行情,多头发力要等到美盘时刻,因此亚盘的回落也是更好的给低多进场的机会。1305直接做多,止损1301,目标1316-1320中长线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