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黄金依旧维持小幅承压 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皓月誉金:黄金依旧维持小幅承压 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2019年03月12日 15:4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3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94美元水平附近。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谈判进展乐观,英镑早盘大涨,而美元指数则由于“恐怖数据”下修表现黯淡。在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的背景下,黄金走势也偏疲软,金价继续受制于千三关口。上一交易日金价再度承压下滑,一度逼近1290美元关口。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依旧维持小幅承压之势。

  金价在上一交易日小幅收跌,进一步远离上一交易日短暂升穿的重要关口1300美元整数关口,因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缓解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令全球股市在上周下跌后反弹。隔夜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意外增长0.2%,分析师预期为持平,表明在经过了2018年底的黯淡表现之后,消费可能仍将支持经济增长。

  从黄金日线来看:现货黄金走势偏承压,金价继续受阻于1300美元整数关,由于市场避险买盘的减少,金价反弹势头受到抑制,金价再度回落至60日均线下方,且MA均线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这也暗示,黄金回调趋势可能仍未结束。此外,布林带目前也有扩大开口的迹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上述观点,如果有效跌穿布林带下轨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金价加速下跌。

  从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震荡回落,金价受阻于布林带山轨开始回落,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偏空。不过目前受布林带中轨支撑,下行没有继续释放的迹象。与此同时,KDJ以及MACD指标下跌趋势开始放缓,这也表明,空头力量依旧没有仍没有那么强劲,黄金依然徘徊在1290-1300区间。今日关注上方1300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即可,破位世顺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0空单进场,止损1304,目标下看1293;

  #2、回调1291多单进场,止损1287,目标上看1298;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