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黄金多头或开始反击 原油跌破支撑仍旧看空

鑫睿金诚:黄金多头或开始反击 原油跌破支撑仍旧看空
2019年03月06日 23: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gpic669_s gpic669_s

  基本面:

新浪外汇讯,中国黄金在连跌四个交易日之后,黄金在周二出现小幅反弹,从五周低位回升。美股微跌令市场风险情绪有所降温,给黄金带来支撑。但是,受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推动,美元连续第五日收涨,一度突破97关口,创逾两周新高。这给黄金的反弹势头带来压力,金价受阻于1290美元水平。只要全球股市仍处于近期上涨趋势中,黄金市场就难以维持反弹。然而,有一些非常早期的技术线索暗示美国股市的上升趋势可能会逆转。

  黄金走势解析:

  技术面,黄金昨下探回升收平,相对于周初的弱势下跌收低,昨日只是惯性的下探转为慢跌整理,空间没能得到延续。日图收盘十字K线,连续阴K线下跌之后。接着收盘十字线。量能放缓走震荡修正。日图十字收平,短线下行量能不足,开始轻微止跌停顿修正。结合均线系统来看。还没有完全拐头形成单边空头。此前的下跌是因为高处的转换。会先走一波连阴,一旦停顿。就需要较长时间整理。

  4小时下探回升勾头向上,起稳收盘在10均线之上,配合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短线守住1281低点走反弹修正。K线止跌配合指标反弹。既然4小时也出现了反弹的迹象。那么今日操作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3.6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95-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3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昨日1小时级别上两次上探57位置,但是最终都没有突破,上行压力明显,下方暂时受到56一线支撑,但是此位置也是摇摇欲坠,早盘跌破此位置后可以看跌了!原油当前还是一个56-57盘整震荡的过程,只有完全有效突破此区域后才能进入下一步的走势!

  今日操作上重点关注56一线的支撑作用,破位后就要毫不犹豫的空进去,下看55.5-54.8!

  原油3.6操作策略:

  1. 原油跌破56空,保护56.5,目标55.5-54.8;

  金诚关心时刻:“周三重点关注数据?”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3:30 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