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梓鑫:黄金大幅回落行情是否反转

浩泽梓鑫:黄金大幅回落行情是否反转
2019年03月04日 16:2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各种消息数据面的利空引发空头破位,导致黄金高位形成反转,看来,外界因素刺激只能是一轮行情爆发的导火索,不会对走势构成长期影响,而对于这波强势的下跌,消息数据也仅仅起到了一个推动作用,观察这轮下跌,行情基本是按照几个关键支撑节点来展开,所以从技术面来分析这轮下跌也十分合理,并非无稽之谈,消息数据不可能成为任何品种行情走势的根本。

  回顾整个黄金市场行情,从今年过完年以来,黄金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有向上突破的趋势,在一周以前,黄金还有望冲刺近年高点1365的位置,最终止步1345一线,遗憾收场。1345位置多次试探不破,月线布林带中轨强力压制收阴,这同样意味着黄金短线将走回撤的趋势。而下方1290-1292重要支撑是月线布林带中轨位置,梓鑫hzzx011曾多次提醒,也多次强调此次黄金趋势跟月线走势会有很大关系。后市黄金面临两种情况走势。

  第一是黄金止跌1290-1292开始走反弹,并有二次冲高机会,所以对于多单持有的朋友,关注这一线支撑即可,本月内如果不破底,黄金将大举反攻之势,届时黄金可布局中长线多单。第二,开盘黄金直接破底,那么行情就面临深度回撤了,这并意味着行情将离1300关口更远,也意味着高位多单在整个三月份内将毫无出场机会,慎重,慎拿单,不是很明白的可以听浩泽梓鑫单独解释。

  美元,在96关口的徘徊后美元最终企稳并反弹,不同于黄金的强势反转,美元只是探底后反弹,并未形成短期趋势上的反转,因为上方目前仍处于承压状态,不过经过上周的探底反弹后,短线多头重新占据主动权,而在趋势上多头也重新燃起希望,前期冲高97.4一线的下跌也告一段落,本周美元重点关注96.5的企稳情况,日线目前主要此位置承压,也是前期多头强弱分水岭,企稳的话美元有机会继续测试前期高位。

  本周来说,日线目前依然还是多头趋势,短线的回撤不会改变趋势,反而调整结束之后多头才会迎来更大的爆发,上周五下跌的幅度比较大,短线在位置上并不是很好拿捏,也不建议直接去追空,周初关注上方顶底转换位置1302-1300一线,下方支撑1285一线,操作上反抽空的位置目前距离较远,如果周一直接延续下跌触及1285可以尝试中线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陈平

多头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