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美元大幅升值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汤煜森:美元大幅升值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年03月01日 23: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五(3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盘中震荡交投于96.20水平附近,现货黄金整体走势承压,现报1310美元/盎司,一方面因美指上扬,另一方面由于市场避险情绪持续降温。从技术面来看,美指下行压力较大,如果今晚公布的美国PCE以及个人收入、支出数据好于预期的话,那么金价将有较大可能下探千三关口。

  黄金:日线结构做出选择,破位趋势线,延续4浪中期调整弱继续走低;4小时图结构短期触及关键节点有反弹的需求,反弹完毕,出现滞涨继续看空黄金,而且亚盘的反弹延续性和力度都不强,预计过1319一线的概率不大,今日操作上建议可以依托1319看空,日内上方关注1319和132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12和1306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已然开口,MACD的金叉也是毫无悬念的继续走高,KD线亦维持金叉升势,RSI走势趋平,表明油价当前的涨幅不会扩大,短线上建议先观望,等合适点位再进场做多。油价依旧是多头趋势,昨天价格在回调至56.5附近之后,继续上涨至57.7一带,这里也是之前我们一直在关注的压力位,然后就是58,之前没有突破成功,那么这次是否能突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从周线的走势来看,价格在触及20日均线支撑之后强势上涨,个人还是偏向于多头继续上攻的,目标会订在60美元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美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