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诗筠:黄金上行能否持续 日内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颜诗筠:黄金上行能否持续 日内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2月28日 22:1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鲍威尔证词为美指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盘中承压于1318美元附近,金价失守1320美元关口。尽管美指走势疲软,但是金价依旧节节败退。市场情绪是影响本周金价的主要因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有深度回调的趋势,金价即将测试关键支撑水平,日内,投资者需关注美国GDP数据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博斯蒂克等官员的讲话。

  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并无新意,美元短时间仍将继续选择方向,在有进一步消息做推动前,黄金的走向更多的受到市场情绪的推动,但是从中长期看,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存在,全球经济增长担忧不变,避险情绪都将对黄金构成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开盘于1328.7,最高1329.86,最低1316.8,日图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319.5,技术面上:日图金价倾斜向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昨天直接下挫1196上升以来的长期趋势线1316.8这里。从当前盘面来看,短线压制位在5日均线1324这里,而下方日内重点关注1315的支撑,下破1314空头将再次进一步加速,而四小时从早盘来看,在昨晚下挫以后跟了一根十字小阳目前处于修复状态,但并不影响整个空头格局;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也是刷新低点,短期内价格依托低点1313/14一线支撑看反弹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短线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131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低位回升收复失地,最低下探55.70启稳,守住前一日低点55.0之上走反转,美盘时段最高至57.35.近乎收复了此前的下跌失地,日图收盘中阳线。今天开盘依旧在135日线处小有承压,经过周初的下探回升。有点蓄势上破的迹象,只是整理时间问题。4小时一波低位回升上扬,直接贴近了高点阻力,震荡行情的话。

  昨天的上升空间暂时没有回踩,短线或还要震荡蓄势才能突破。弱势一点的话,可能承压伴随再次的回踩,毕竟不是单边行情,所以亚盘不宜直接追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2-55.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鲍威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