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诚:周初黄金有续涨 低多可待破1333

彭金诚:周初黄金有续涨 低多可待破1333
2019年02月25日 22:2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黄金如期自1320展开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332,尾盘则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报收于1327附近。对此,可能很多投资者会认为金价还存在下探支撑的需求,但是,在我看来,1320经过上周五的二次确认后,多头具备二次上涨的条件,保守预期后市将挑战1365高点。当然,由于今天是周一,市场交投会比较清淡,加之基本面影响也有限,所以,我预计日内行情大概率会是对1330整数关口进行巩固,操作上不宜过分看单边走势。

  从技术形态上来说,月线保持多头格局,意味着2月份收阳将是大概率,若要转阴,就必须跌破1320,但此处的支撑力度不用多说,已经在上周体现,而且,当前短期均线保持金叉形态上扬,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发展,加之sto双线呈金叉形态逐渐进入超买区,RSI指标显示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月线整体看来对多头有利,剩下的三个交易日也应以低多为主。

  周线方面,上周长上影线的阳柱虽彰显出上方压制的强度,但是经过调整之后,短期均线依旧向上延伸,其中MA5日均线已于1322形成强力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发展,sto双线粘合运行80轴,并无下行意图,RSI指标虽平行于70轴,却有上破迹象,所以,综合而言,周线图上多头占优。

  日线方面,大阴之后收小阳,意味着空头无延续,虽然目前1333还未突破,价格也运行MA5日均线下方,但有阳线形态的支持,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尤其是MA10日均线已于1323构成强劲支撑,另外,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RSI指标突显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或许sto双线的死叉形态会拖累多头上行的力度,但不影响日线整体具备反弹的需求。

  4小时方面,尽管上周五金价未能收于1330上方,但价格却处于短期均线之上,这也就导致今早开盘后,金价先小幅反弹至1330上方,不仅录得一根实体阳柱,更是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按理说会给予多头继续冲高的动能,不过,由于其它各指标走势较为凌乱,sto双线有结成死叉迹象,RSI指标上行势能也不够强劲,所以,4小时级别不可过分追涨,需防止行情出现冲高回落走势。

  对于周一盘的操作,建议保持低多思路的同时,也可留意高空机会,虽然目前金价还运行于1333下方,但预计多头突破此处问题不大,高空机会需重点把握在1335-1340区域,当然,1333一旦破位,也将意味金价企稳1330,所以,对待空单点位需尽量控制在高位,且有明确的回落信号才可进行。而下方支撑重点留意1323-1320一线,此处经过上周的两次试探后,支撑力度是非同小可的,在此之上坚守短线,中线多单思路完全没有问题。总之,黄金整体涨势未变,尤其是在调整结束后,多头必定会有更强的动能向更高点冲击,所以,把握好低多机会,耐心等待回报的到来!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329-1330多单,见到1325-1323加仓,止损1320,目标上看1335-1340区域

  2,上方首次见到1335-1340区域,且有回撤信号时,择机参与空单,破1341止损,目标下看1330一带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