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黄金技术面看空信号仍存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皓月誉金:黄金技术面看空信号仍存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2019年02月25日 20:3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2月25日)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不过因此前市场对此消息有所消化,黄金涨势有限,现报1330.73美元,涨幅0.1%。短时间黄金上涨的走势得到进一步确认,但短期而言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可能会导致部分资金流入股市和具有工业属性的金属中,限制黄金的涨幅。

  黄金分析:与此同时,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停止加息的预期,同时美联储在近期对通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市场将密切关注周五PCE数据的表现。同时欧洲经济数据表示也将值得关注,若欧洲经济持续走坏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因而提振黄金。

  周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高位钝化后初步死叉,上周金价录得带上影线小阳,后市走势变数较大,相对而言,金价仍有震荡上行的可能,而且即使要下跌,也应当有一个高位震荡筑顶的过程;初步阻力仍在上周高点1346.73附近,然后是2018年4月20日当周高点1355.80附近阻力。下方5周均线支撑在1322.05附近,19.1%回撤位在1311.03附近,10周均线支撑在1304.73,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高位“黄昏之星”顶部信号仍在,但金价受到10日均线支撑,KDJ死叉信号减弱,短线走势出现了一些变数;整体仍偏向下行,关注20日均线1318.5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留意2月21日高点1341.51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破坏“黄昏之星”顶部信号;

  4小时级别:低位反弹;黄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BOLL显示上行轨涨势放缓,三线走平,且处于收口趋势,转折线下穿基准线,且加速下行,这暗示金价走势将承压,且MACD死叉仍在零轴上发方,处于震荡上行走势。金价下行,首先测试60周期均线在1321美元附近的支撑,如果跌穿这一水平,金价下一回调目标可能将指向1302美元附近,不过目前KDJ金叉向上,上升趋势有所延续,所以操作上日内建议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335的阻力,下方关注1325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26多单进场,止损1322,目标看1332;

  #2、反弹1334空单进场,止损1339,目标看1328;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