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晨:美联储纪要亮鹰爪 美指反弹黄金多头停滞调整

万东晨:美联储纪要亮鹰爪 美指反弹黄金多头停滞调整
2019年02月21日 15: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03:00,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几乎所有的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几名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决策者们并不像市场设想的那么鸽派,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

  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公布后,美联储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维持在98.7%不变,降息概率维持在1.3%不变;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由96.7%下降至93.8%,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由0%和3.2%升至0%和6.4%。笔者万东晨认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尚未结束,毕竟有早期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增长形势趋于稳定、且可能加速。 美联储官员们认为美国经济持续扩张,意味着FOMC有望在2019年秋季再度加息。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反弹近25点,一度收复日内全部跌幅转升。黄金大幅回落,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7美元,刷新日内低点至1336.97美元/盎司。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开盘走高刷新1346.65美元|盎司高位。欧美盘高位震荡不破亚盘高点陷入震荡,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336.并且收盘在1340下方。日图收盘十字K线,短线上行显疲态。日图连阳之后短暂停顿修正,遵循正常修正规律。此前也是四连阳之后开始转十字K线放缓,不是拐头。但也显示出短期量能减弱。一旦停顿不继续破高。短线就会陷入高位震荡,就像此前回踩1303低点那一波走势。虽然回调空间不算大,但整理时间比较长。以时间换空间。从周线来看。本周大概率还是收大阳线。所以本周收低的空间有限。预计是高位震荡。上方重阻力在1356.但目前也有提前承压修正迹象。

  4小时一波连阴K线的回撤。下方接近了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强势行情不失守中轨。最多就是10均线与中轨处震荡后再行走强。从日线停顿来看。今日倾向震荡过渡一个交易日,明天周线收官,再收复失地收在高位,走成高位慢性整理。今日支撑在1336,1333.回撤之后支撑处是做多的位置。由于接近前高点连线阻力。短线刷高后及时出局不恋战。毕竟位置上已经进入高位。停顿后就会长时间震荡。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336多单进场,止损1333下方,目标1343-1347;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