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黄金原油上涨有望 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汤煜森:黄金原油上涨有望 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年02月21日 22:2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英首相再访欧盟尚未取得突破。虽然容克与特雷莎·梅一致表示,本次会谈是“富有建设性的”,并表示双方将在本月底之前再次会面磋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仍在市场萦绕,此外多个欧洲国家的经济前景遭遇下调评级的可能,恐慌加剧。如果此次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一致,可能会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大幅上升,会推动黄金买需。周四,现货黄金先涨后跌,目前持平于1338美元附近,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派,黄金出现了7美元的回落,但黄金仍有望上行。

  黄金:日图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中阴收盘,从单根K线来看有反转的迹像,但我们要综合来判段,整个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也就是说短期市场的调整只是局部的调整,所以我们要明白调整市还是修复市。昨晚的调整有一步到位的迹像,今天还要进一步观察1334.5这里下破,而1336.8正好是4小时图表的一档上破二档的始点位,所以今天是关键,下破34.5这个拐一点4小时还会延续调整,所以操作上多单要配合四小时的二次多的信号为主,现在说1346.7是顶还为时为早,所以在日线没有完全转空时,所有空都是短空,多仍是主导。

  原油:从技术面看,目前油价暂时站稳55.5位置,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走势,MACD指标快慢线在正值区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也表明行情在尾盘再次冲高的回落行情。日线级别油价多头没有止跌现象,但油价这波多头趋势只是整个行情的大反弹,如能站稳59.6附近,整个多头行情就确定。操作上建议做多等待回踩,如回踩到56.1-56.4也就是蓝色区域可做多操作,油价日线级别没有出现回调,周尾行情谨慎操作!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