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初请数据隆重来袭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初请数据隆重来袭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2月21日 19: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4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没有市场预期中的鸽派,这使得美元指数反弹,黄金一度跌破1340美元。本交易日,市场还将迎来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料将对金融市场以及黄金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晚间,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再次走高,且周四凌晨会议纪要前夕多名鸽派官员将发表讲话,因此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会维持鸽派论调。目前黄金正在接近1350美元重要压力位,在过去五年里这个位置一共被多头试探过四次,如果近期黄金能够进一步走高并站上这个点位,预计黄金将开启新一轮多头上涨行情。受美联储暂缓加息预期影响,黄金近期多头势如破竹,但上方1353一线为此前上攻过程主要承压位置,预计难以一举突破。所以在本周五前,黄金若未能一举破位站稳1350一线,那么接下来一周建议大家保持高位震荡的思路。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完全消耗多头动能,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

  黄金2.21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0-13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8-134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43-13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强势走高,亚欧盘高位整理过渡。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调后涨,跟前一日走势极为相似,而且时间点也集中在22:00-22:30之间确认低点止跌回升,尾盘再发力刷新新高,昨日触及57.50高位,而最低刚好是55.80一线,昨日日评计划多点,日图收盘中阳。

  日图今日开盘走出一波高点逼近了135日均线的压力处。从均线系统来看,还处于夹角区间中的震荡上扬。预计135日线附近还会有所压制,一旦短线没能延续刷高,就会进入震荡放缓蓄势节奏。不过周线和月线依旧看好上涨。只是短线的停顿修正,也是为了进一步的冲高作蓄势。4小时贴着中轨震荡上涨,昨日回踩的点位也是中轨处。而时间都集中在美盘,目前早盘走高后。亚盘依旧不追单,等回调后美盘再行切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8-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2-56.3一线支撑。

  原油2.2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8-58.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2-56.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鸽派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