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铭点金:美元指数下滑欧佩克减产 黄金原油走高看涨

成铭点金:美元指数下滑欧佩克减产 黄金原油走高看涨
2019年02月19日 18: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德国央行暗示该国经济将进一步承压,经济学家表示,如果欧元区经济放缓幅度大于预期,决策者可能调整利率展望,这限制了欧元的反弹高度。现货黄金一度刷新半年多以来最高水平至1327.62美元/盎司,贸易谈判取得进展降低了美元买需,黄金表现出更多商品属性受到支撑。此外,投资者还预期美联储将暂停升息周期。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3:00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录,届时将提供有关今年升息可能性的更多指引。美原油同样升至近三个月高点,一方面沙特带头超预期减产以及委内瑞拉断供导致市场供应趋紧,另一方面股市大涨提升了风险偏好以及需求前景。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其实没有过多的要强调,黄金周线级别并无太大的变化,依然是多头的趋势,而日线图出现了三连阳,并无看到回撤的信号,而且是刚刚破位了多头先前的高点位置,对于短期,延续多头的机会大,短周期来看,虽然金价久攻不下,但也无明显的弱势。

  黄金周二策略:黄金建议回撤到1322-20附近继续布局多单,目标1330-1336,短线趋势不会改变,总体依然是看涨的趋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初虽然有进一步刷新高点,不过涨幅不大整体维持在56关口附近盘整,周初振幅较小;而今日早盘时段油价温和回落,当前交投于55.7美元附近;原油昨日创去年11月20日以来新高,录得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主要是受中美贸易谈判利好情绪影响,市场风险买盘增加,大宗商品也受到提振与此同时,OPEC减产以及美元指数回落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技术面来看,油价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这暗示原油或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油价并没有出现大幅的下跌行情,但目前的走势已经是偏向于回撤的行情了,目前的趋势虽然是多头,但目前不能急于去追多原油,要等待回撤的机会,周线级别上周大阳线收盘,整体上原油趋势依然维持震荡上升,短线下跌更多还是属于回落调整,因此日内操作上回撤支撑做多即可。原油下方的支撑在55.2-55.3附近,建议有这个价位的机会,可以布局多单。博取看涨到58-60的机会。

  原油周二策略:原油建议回撤到55.2-3附近多,防守54.7,目标上看56-56.3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