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美政府进入紧急状态 但黄金仍难破位震荡

张津镭:美政府进入紧急状态 但黄金仍难破位震荡
2019年02月15日 22: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情人节美国两党再度“分手”!特朗普铁了心修墙,再次威胁启动“国家紧急状态”,两党彻底撕破脸。两位“死对头”佩洛西和舒默措辞严厉的批评,后者甚至直言,特朗普在滥用权力。自此黄金再度反弹向上,昨日1303多单亦是完美止盈。

  周五(2月15日)虽然此次短暂政府不再关门,但是边境墙建设作为特朗普的竞选承诺之一,特朗普做出让步的可能性不大,这也使得美国政府局势继续恶化。另外,近期美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3月加息基本没有多少可能了,这将进一步支撑黄金的上涨态势。不过还是需要注意周五获利出场,所以,现在短线上还是看一个区间偏多行情。

  从技术上来说,日线震荡行情基本没变,不过MACD死叉,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继续看1300-1320的区间突破情况。上方还是先看1220阻力,破位则会继续上涨。反之,下方关注1300支撑,破位则这波涨势结束。

  总之,短线还是等待,依然是先看亚欧盘走势,早盘金价没有延续上行,估计动能还是不足,上方短线阻力1315-1318一线,这里若美盘前后依然未破,则就可以适当做空了。除非美国两党再出什么新的新闻,不然就按区间来,破位跟随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320-1308区间操作,止损3美金,止盈6-8美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15日周五

  21:30美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30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15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责任编辑:陈平

特朗普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