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诚:低多黄金不犹豫 静待多头破区间

彭金诚:低多黄金不犹豫 静待多头破区间
2019年02月15日 23: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在数据公布前,刷新低点至1301,给人一种千三关口即将破位的错觉,但随着数据的公布,多头获得提振,盘中最高反弹至1314,尾盘则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收于1311附近,由此印证了我在《彭金诚:黄金拉升在即,低多静候佳音》一文中强调的低多观点。虽然目前金价在数据利好的助推下,暂时还未摆脱区间震荡,但有了这次提振后,我认为既可以确立千三之上的支撑,同时也必然会给予多头更强的上行动能,所以,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我仍坚守低多思路,并坚定看好多头再冲新高。当然,由于昨日金价的高点与收盘位置并不理想,加之区间未破,因此今日还需防止行情再出现过山车走势,换言之,即使看涨金价,也需耐心等待低位进行。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价格也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向上发展,RSI指标具备充足上行势能,由此日线理应偏多对待,不过,考虑到近期多空较差的延续性,因此日线整体看涨却不宜追涨。

  4小时方面,今早金价自1310起涨,目前最高触及1314,并录得一根实体大阳,而由于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因此多头理应具备再冲日内新高的条件。不过,鉴于短周期指标依旧凌乱,加之sto双线处于超买区难以给予上行动能,RSI指标也存在下行放量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还需做好回调或冲高回落的准备。

  当然,即使金价存在回调的可能,也丝毫不影响我们坚守低多的思路,而对于支撑,建议先留意1306,此处是昨日盘二次冲高的位置,应当具备反向支撑的条件,其次重点关注千三关口强支撑,当金价进入这两处支撑区域,需毫不犹豫的布局多单,并中线持有看涨。上方阻力还是适当留意1317-1319一线,白盘可以依托阻力轻仓参与短线空单,但进入美盘后,就没必要再博短空利润了,毕竟在昨日三大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多头的力量不容小觑,加之当下整体仍处于多头格局,所以空单还需谨慎为之。总之,还是那句话,1325绝不是高点,大家把握好低多机会,必有丰厚的回报!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回踩1309-1307一线做多,见到1305-01区域分批加仓,短线目标上看1318-1320一线,中线目标看1328-1335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