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湛: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林先湛: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9年02月08日 22:3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四(2月7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1.9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之后转涨,走势较为震荡,重返1310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至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万人,低于前值25.3万人但高于预期22.1万人,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数据下降,但仍高于政府关门前水平,从一年半高位回落,表明就业市场持续收紧,预计就业市场将给经济带来提振。

  英国央行周四举行定期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英国央行称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100亿英镑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并下调经济增速预期反映了全球经济增速疲软,脱欧不确定性影响英国;表示将来的任何加息都是渐进的且有限度的。

  外围市场看,亚欧股市涨跌互现,但隔夜交易较为安静。本周农历新年假期中国市场和其他一些亚洲市场已经关闭,许多世界市场交易疲软。纽约时段开始时,美国股指指向较低的开盘价。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走低,逼近52美元/桶。

  本交易日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金融市场将继续因为春节假期休市。日内财经大事相对有限,主要关注美联储理事布拉德及戴利分别就政策前景发表讲话;此外俄罗斯央行将发布利率决定。

  ——黄金分析——

  周四美盘时段,美国高官对于贸易前景释放出措辞消极言论,令美元指数上行动能戛然而止。同时,美股则在消极消息打压下录得全线重挫,进一步加剧了此前英国与欧洲经济前景被下调后的市场恐慌情绪。受此影响,而坚挺地持于1310一线。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先跌后涨收在高位,亚欧盘弱势下行刷新1302.5低点。美盘时段启稳回升至1311高位,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今日关注上方1315-13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1300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布局。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305.5进多,损1300.5,目标1311-13

  ——原油分析——

  本周上半周,价格略向下修正,但基本保持在53-55.6区域内,目前小时线大三角运行中,上下拦截,日内原油走势震荡偏弱,震荡行情走势易反复,多空延续性差,昨日在51.8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但是没有破位上方下降趋势线;短周期油价技术面当前走势也并不明朗,MA均线倾向横盘整理,MACD也暂无明显趋势。此外,上行涨势放缓,且有收口迹象暗示,短线油价偏向继续震荡。今日林先湛建议关注上方53.5-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8-51.5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低多布局。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央行 就业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