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梓凯: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周梓凯: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建议
2019年01月23日 15: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周二连续的下探回升拉锯,最终震荡收高,亚盘时段下探1277一线启稳反弹。欧盘反弹突破1283.美盘时段二次回落确认。守住亚盘低点上方,并且尾盘时段刷新1285高点。日图收盘中阳线。日图下探回升收在高位,强势收复了周一的下跌失地。有点强势整理迹象,看回调但没有空间配合,稍有停顿就能够收复,说明日依旧是修正当中。空间走得不大。就会进入反复拉锯。K线收阳线,今日倾向反弹重新回归1280-1298区间宽幅震荡。

  当然目前的修正也是为了进一步冲高做蓄势准备。只是近期的空间比较小。突破的时间不确定。毕竟一周的波幅也才20美元不到。目前离高点也还有一段距离。震荡行情中摸高后仍缺少突破量能。4小时二次下探守住1277低点。K线双阳反弹且站稳1283之上,这也是昨日突破1283后下跌延续不足的原因。今日操作仍依托1277做损位回测适当看反弹。空间小,结合形态短线边走边看。

  黄金计划:今日支撑仍在1281-1282.操作上卡10美元左右的区间做震荡。亚盘回踩1281-82做多,损1277,目标1290.上方探高见1293-95短空,损1298,目标1285.周三突破的机率较小,震荡拉锯为主。

  原油昨日高位滑落。下挫的空间比较大,出乎了预期之处,开盘54.0.高开低走,欧美盘一直阴跌至较晚时段。最低触及52.0  尾盘收盘在52.80.日图中阴收低。昨日多单手动扫损出局。有一定深度的回撤打破整理强势。不必过分恋战。周线来看暂时还是反弹中的修正,即使空间大了点。毕竟不是单边上涨。一步一回撤也是可能的。

  4小时下挫后贴近布林道下轨处的支撑,昨日反弹后下轨有所收口。由于空间上回撤比较大。看今天能否收复至53.0上方。这样周尾收线才能进一步收复失地。操作上还是倾向低多。只是上涨时间推后。点位就要结合形态把控,亚盘暂时观望,等欧盘后看能否完成下探止跌回升。目前小周期可能伴随惯性的下探。等待惯性下探确认止跌后再进场。以免延续昨日的阴跌,亚盘进在了高位会比较被动。

  原油计划:今日支撑52.0,51.50.初步计划等待下探51.30-50附近做多。若是欧盘下探守住在昨日低点52.0.则在此位之上适当看多博弈回升。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