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九州:最新国际伦敦金 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萬九州:最新国际伦敦金 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2019年01月22日 21: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尽管近几日黄金表现逊色,但是跌幅并不大,源于市场仍然存在诸多利好因素,其中包括美国政府继续关门、英国退欧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美联储可能结束加息、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疑虑......与此同时,ETF投资者正在疯狂涌入金市。数据显示,全球黄金ETF持仓已升至2013年来的最高水平,上周五黄金ETF持仓录得14.4吨的增幅,创12月26日以来最大增幅。其次支撑黄金看涨的美股熊市,短期虽然回升仍然难以确定是否能持久下去,因此黄金长期仍然是多头掌控。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走跌,日线小幅收跌,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小幅反抽受限于1283.5美元,随后金价震荡过渡,欧盘时段,金价跌破1280关口,最低下探至1286.6美元,美盘时段,金价小幅震荡反弹,最终收盘报价于1280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阴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保持了看空思路对待,昨日文中就强调了,金价1300关口是多头的一道难关,周线不突破反而在4连阳后转阴,说明了金价短周期存在回跌的风险,本周多空分水岭关注1276支撑线,跌破看弱守住则看反弹,昨日盘中九州给出1283做空策略,下方1278一线离场。

  今日亚盘,金价下探回升,下方1277支撑走反弹,短线有反弹迹象,日线支撑留意1276区域,上方阻力关注1287区域,今日黄金谨慎追空,谨防日线1276形成双底;日图上看,日线MA短期均线死叉向下,金价反抽受限于5日1286、10日1287均线压制,下方多空分水岭线位于1276美元,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回调至布林中轨区域,中轨支撑1277,日内金价也是刚好触及此位走反弹,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死叉,绿柱动能持续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偏向强势震荡,短期的金价走势就是一个修正的走势,大趋势维持看涨不变。

  黄金策略:欧美盘关注是上方的阻力1286/87一线,若欧美盘依旧是受到1287阻力的压制,那么可以轻仓布局空单,但是短线目标只能看到1279附近即可,多单则是在下方1277/76的支撑选择进场,上看1286一线即可,震荡的行情按照震荡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最近的两个交易日一直在54美元附近纠结,久攻不下,我认为就不要追多了,首先,我们依然要确认,原油目前依然是多头的趋势,预期中期原油会上涨到58-60美元,但短线的回撤是难免的,对于日内的行情思路,我认为行情不会走直接拉升的行情,建议在54美元附近进行空单的布局,短线目标先看53.2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ETF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