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美政府停摆以习惯 黄金短线偏弱运行

张津镭:美政府停摆以习惯 黄金短线偏弱运行
2019年01月22日 19:1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一如既往的小幅震荡,虽然有所回落,但幅度依然很小,1275支撑依然强劲。目前特朗普有所松口,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计划最快在1月22日就表决总统的最新提议,以测试民主党人的立场,至少目前看开民主党内部似乎意在先重开政府。一旦政府开门,那么短期来看美元将会有一波上扬。

  周二(1月22日)在市场有所习惯后,加上美国数据并未收到政府停摆影响,黄金一路走低,而且在美元不断升高后,黄金1280美元附近压力明显,需警惕短时间存在进一步回落的空间。不过随着早些时候IMF三个月来二度下修全球经济预估,黄金料跌势有限。此外,随着美国政府停摆持续,欧洲央行通胀放缓,再加上英国退欧问题仍悬而未决,长期来看黄金仍总体向好。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由偏多变为偏弱,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运行,KDJ死叉,MACD死叉,短线偏向下行,目前正试探下方支撑1275一线,然后还需关注前期涨势的19.1%回撤位1272附近支撑,一旦跌破,则增加看空信号;反之,上方阻力位依旧是1280阻力,其次是在20日均线1284附近,收复这里,黄金才能继续维持震荡并上扬。

  总之,现在先看弱势震荡,也就是1275支撑,若持续跌破,做多上就要等等了,起码目前还没有什么利多的消息,一旦跌破,走技术性下跌概率更大。所以,看欧盘强弱,根据1275-1280区间短线破位在进行操作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270-1284区间操作,止损3美金,只有6-8美金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22日周二

  21:30加拿大11月批发销售月率

  23:00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待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召开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