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皓月誉金: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年01月22日 17: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1月22日)现货黄金震荡走低,因美元上涨至两周高点和风险意愿增强令黄金承压。日内来看,黄金走势相对弱势,1280美元附近压力明显,需警惕短时间存在进一步回落的空间。不过随着早些时候IMF三个月来二度下修全球经济预估,黄金料跌势有限。此外,随着美国政府停摆持续,欧洲央行通胀放缓,再加上英国退欧问题仍悬而未决,长期来看黄金仍总体向好。日内关注美国成屋销售数据,作为美国政府停摆以来为数不多没有中断公布的数据,料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明显。

  黄金分析:近期风险情绪的回升盖过了美国暂停升息的预期对于金价的支撑,除了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加大了经济刺激措施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需求放缓的担忧。此外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也使得近期全球股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回升,缓解了股市中看跌的情绪,因而导致黄金承压。此外,今日达沃斯论坛的开幕,但美国、法国、英国的国家元首因本国事务缺席。

  黄金日图级别,高位震荡后出现向下破位迹象;短线均线出现拐头向下迹象,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0美元附近,上周五的大跌令其打破此前两周的盘整区间。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还在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继续向下,暗示存在进一步的回调空间。1月4日低点支撑在1276.1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272.05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12月10日高点支撑在1250.76附近。

  4小时图来看,金价已经跌破100期均线水平,下方关注1月4日低点1276.10美元及200期均线1268美元。技术指标来看,目前黄金向下突破1297-1286区间底部转为下跌走势,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布林线上下轨开口,金价屡破布林线下轨,空方走势明显,加上MACD死叉下穿零轴,由强转弱迹象明显,但是KDJ到达超卖不宜追空,关注1276-1286区间,操作上建议若有反弹高位以逢高做空为主,切记区间破位为下跌趋势,进一步支撑在1268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2空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看1276;

  #2、回调1270多单进场;止损1267;目标看1278;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