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秦霸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秦霸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22日 16:4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1月21日)美元坚挺,盘中一度刷新1月4日以来高点至96.43;英镑兑美元走高,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诺就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进行谈判时对议会将更加开放。金价下滑,现货黄金创12月28日以来新低至1276.69美元/盎司,因美元上涨和风险意愿增强,盖过了美国暂停升息的预期带来的支撑。投资者关注OPEC减产和供应前景,油价小幅收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日图仍是星K线收盘,虽然是小阴线,但空间走得小,震荡行情中要收复也是比较快的。目前日线还是回调修正走势。4小时回落至此前整理区间下轨1276处,昨日还小有支撑陷入震荡。不过这种深度的回踩,已经打破了强势整理。不然不应该会跌至1280下方。下破后短线还会适当走回落,至于后市在哪里启稳。得结合K线形态来决断。目前空间依旧是边走边看。小时图昨日在1283处承压下行,今日弱势的话,短线延续性有限。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85空单进场,目标1277附近,止损放在1289一线。

  2、回调下方1272多单进场,目标1280附近,止损放在1268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日线技术面,布林带保持整体上行,下方以MA5均线作为依托上行,日线整体上有继续上探趋势。原油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上行,油价于布林带通道之内震荡上行;小时线上,原油整体依然保持震荡上行走势。各周期技术面整体趋势皆都保持上探趋势,当然目前原油靠近上方高位,不排除提前回撤的情况。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53.4多单进场,目标54.4附近,止损放在54.0一线。

  2、反弹上方55.0空单进场,目标54.0附近,止损放在55.4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