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维持震荡 短期看区间操作

林锐鑫:金价维持震荡 短期看区间操作
2019年01月18日 16:2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金价再次高走低收,这已经是本周连续第四天修正走势了,与前三天的高低点差不多,1295与1288两处位置,波动也是于此区间来回,目前暂时回调至1291位。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周三的不信任投票中险胜,保住了位置,但市场对英国脱欧的戏剧性的变化反应不大。其他隔夜新闻中,欧元区12月份CPI保持不变,同比上涨1.6%,符合市场预期。这也引发了市场预期,那就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央行将采取更多的宽松政策。

  周四公布的数据包括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费城制造业调查等,但由于美国政府的部分关闭,一些数据未能发布。本周股市的回暖和美元的反弹使黄金走势受到压制。金价在盘整时日之后有下跌的倾向,等待新的基本面来驱动方向。

  技术上,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之间,5,10日均线再次呈多头排列,暂于1290点构建支撑,附图macd指标死叉,但绿色动能并未取得太大优势,再度金叉也是有可能的,日线整体上,还是呈现一个震荡修正的走势,只不过短期偏向于多头。

  4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方,短期内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压制,MA5、MA10金叉上行,从附图看,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结金叉向上发散,KDJ金叉上行。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拐头向上呈多头排列,若是今日黄金下跌那么就需要破1291-1290附近,布林中轨在1290一线,只有破位才能形成有效的下跌。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正在震荡高点低点运行不规律,虽然趋势上看是多头,但是上方的压制现在来看是比较强的。目前黄金强弱转变不明显,操作按照震荡来对待,轻仓参与在不破压制点高位我们空单,支撑点不破可跟进多单。突破高点我们就需要顺势跟进。上方还是留意1295-1297压力,下方留意1288-1290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贸易谈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