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黄金陷入僵局 原油打破震荡走势操作策略

皓月誉金:黄金陷入僵局 原油打破震荡走势操作策略
2019年01月18日 16: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五(1月18日)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由于其讲话主题涉及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因此备受关注,鉴于这位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的影响力,今晚市场可能会出现波动。最近数日多位美联储高官发表偏鸽派言论,但尚未对美元产生明显负面影响,不过美元涨势已经出现放缓迹象,一旦今晚威廉姆斯也发表鸽派言论,可能成为压垮美元的最后一根“稻草”,而黄金也有望迎来上涨的好机会。

  黄金分析:美联储鹰派官员埃文斯转鸽,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英镑以及商品货币大涨,而黄金则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据消息显示,中-国商-务部宣布,应美方邀请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这一消息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近日,黄金走势陷入“僵局”,市场多空力量维持平衡,黄金的突破需要一些催化剂。晚间,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依旧未能打破当前震荡区间,现货黄金继续围绕1290美元水平窄幅震荡。黄金近期的走势反映出了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对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在众多美国经济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公布的情况下,金价的波动受到抑制。虽然MACD高位死叉但是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看涨且布林带也维持温和上升的迹象,这暗示,黄金的整体基调目前依旧倾向看涨。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上行轨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金价目前持续受到布林带上行轨以及60周期均线的支撑,因此短线下行空间有限。今日上方阻力1296阻力;下方关注1286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建议区间操作;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空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看1290;

  #2、回调1287多单进场;止损1284;目标看1293;

  原油昨日再次回升收高,日图三个交易日的回升收阳,虽然没有破高,但也处在蓄势破高当中,昨日下探50.90附近回升收盘在52.20高位,有一定的回调深度,但也强势收复。这种拉锯中的回升,点位可能不太好把握,没进到第一波,中途就不好追单。今日周线收官之作,趋势虽看涨,但力度仍受限,倾向震荡蓄势慢上涨。4小时从下轨处回升,稳定了周初50.30低点支撑强度。昨日下探不失守,也相当于守稳低点之上。今日原油上方阻力53.3;54.5;下方支撑52.0;51.5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4.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5一线;

  #2、回调至51.8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