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策:避险升温黄金探高 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李良策:避险升温黄金探高 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2019年01月17日 20:5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行情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亚市盘中,黄金价格小幅反弹,现交投于1294.50美元/盎司水平附近,金价早盘上涨因市场避险买盘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VIX恐慌指数已经升至隔夜最高水平19.04。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继续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市场依旧在等待突破性力量的入场。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附近,隔夜美指在触及96.20阻力之后小幅回落,但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美元指数现交投于下行通道中,但受到20日均线以及通道上轨趋势线的压制。美指想要持续上涨需有效收复通道在96.20附近的压制。不过,美元指数整体依旧承压,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指的看跌观点。

  受美元指数走强影响,金价涨势暂缓,不过美国政府关门以及脱欧风波为金价提供了避险买盘。黄金价格继续围绕1290美元/盎司水平窄幅震荡。金价的收敛盘整走势已经持续近两周,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积极,且较长周期的均线持续上升。这暗示,黄金价格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突破收敛区间,且上行的概率较大。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继续围绕1290美元水平震荡,金价的收敛盘整走势已经持续近两周。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积极,KDJ指标也呈多头趋势,且较长周期的均线持续上升。这暗示,黄金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突破收敛区间,且上行的概率较大。与此同时,金价持续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只要守住这一水平,金价就有进一步继续反弹的空间。

  4小时图显示,今天金价短线震荡反弹,因市场避险买盘持续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黄金价格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今日金价目前持续受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因此,短线金价将受到较强支撑。通常,金价盘整的时间越久,就代表着突破之后的力度会越大。综合来看,建议日内操作以低多为主,重点关注1287支撑。

  1.17黄金参考策略:

  1、1288一线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8;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