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短线策略

皓月誉金: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短线策略
2019年01月16日 16: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三(1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289美元附近,收复隔夜跌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被下议院以432-202票大比例否决,不过,由于市场认为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英镑V型反弹。投资者目前需要关注加下来的应对措施,此外,周四凌晨3:00,英国议会还将对梅姨发起不信任投票,这也是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的重点。

  脱欧协议被大比例否决,但是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消化了这一事实,周三凌晨,英镑一度跳水但随后快速收复几乎所有跌势。此外,德拉基鸽派讲话大幅打压欧元。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6整数关。黄金并未受到避险买盘的提振,金价承压下跌,现交投于1289美元水平附近。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反弹使得金价小幅承压,不过,黄金目前依旧交投于看涨水平上方。黄金继续处于收敛形态中,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这暗示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MA较长周期尽显目前正加速上涨,因此,黄金的回调空间或有限,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继续上涨。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走势愈发收窄,目前正在测试60周期均线的支撑水平,该均线为短线的关键多空分割水平。不过,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横盘整理,因此,黄金短线料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金价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此外,金价交投布林带上轨与上方,而上行云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金价维持高位盘整,整体来看,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今日上方阻力1295;下方支撑1285;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1285-1295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空单进场;止损1298;目标看1288;

  #2、回调1286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看1292;

  北京时间周三(1月15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56万桶,预期减少1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599.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21.4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略微缩减涨幅,现报51.99美元/桶,涨幅2.93%。

  尽管EIA在月度展望报告里下调了2019年原油需求,但美布两油依然双双反弹;中国市场需求和OPEC的减产行动,都对油市起到关键作用;上周API美国库欣存库创下2018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但API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且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幅增加的偏空数据,均施压美油回落至52美元下方。

  原油昨日小阳反弹收盘,下探回升守住前一日低点收高,没有延续调整格局,日图在拉动均线指标震荡向上,空间上有所放缓。昨日最低50.64最高52.30.日图收阳,日图双阴回调后转阳回升,调整的幅度有限。

  4小时有点轻微止跌回升迹象,昨日反弹收复了前一日高点。虽然还没突破周初高位,但没有延续进一步的调整,说明回调深度有限,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落。布林道也开始收口,下轨在50.3.上轨则在53.0,接近前两个交易日的区间高低点。要想突破进一步打开得有所突破才能延续。考虑到4小时有提前回升迹象,短线尝试在50.30低点上方博弈止跌。今日上方阻力52.5,下方支撑50.3;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3.0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一线;

  #2、回调至50.8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库存增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