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非美货币延续盘整 欧元区间上沿遇阻

李映辰:非美货币延续盘整 欧元区间上沿遇阻
2019年01月14日 23:1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延续反弹回升的走势。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已经形成了向下的排列,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4小时图,虽然反弹力度较强,但并没有改变整体的跌势,下跌斜率仍然较大。小时图,短线的走势十分动荡,目前95.65一线的中线道氏低点支撑已被跌破,预计美指反弹后仍将以继续下行为主,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做多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受到区间上沿的阻力缓步回落。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强力升破,目前在构筑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4小时图,汇价的震荡十分严重,强动能交替节奏十分频繁。小时图,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空头动能已有所爆发,今天存在博弈做空欧元的机会,但考虑到前方整体无序的走势,若入场也只属于测试单的性质。

  英镑连续横盘之后再度发力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此前K线单针探底后反弹,多头动能随即逐步增强。4小时图,上涨斜率逐渐加大,后市面临继续上调的压力。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1.2810的道氏高点阻力已被升破,今天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2770,目标看向1.2990。

  商品货币:

  澳元缓步走高的节奏保持,整体的波幅不大。日线图上看,汇价此前将近3年前的低点跌穿。但此后的反弹动能强劲,澳元继续走低的动力明显不足。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短线仍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小时图,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需警惕澳元发起较为猛烈的下行,但要改变目前的反弹走势难度较大。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横向整理的走势。日线图,此前的上攻力度较强,但仍可以看出空头极为顽强的势头。4小时图,下方空间彻底打开,汇价走势连续,且短线美日并没有过于强劲的反弹。小时图,下方空间被彻底打开,主次节奏明显向下。短线存在博弈做空的机会,但止损幅度过大,目前入场的风险控制较难处理。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震荡走势依旧,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8:00欧元区11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1.2%

  明日:

  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03:00美国12月政府预算,前值-2049亿美元

  12:30日本12月企业破产年率,前值6.05%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日线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