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黄金原油午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金箔:黄金原油午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09日 17:3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1月8日)美元走高,投资者关注欧元区经济衰退的风险,因数据显示出更多地区经济放缓的迹象,欧元走软支撑美元。金价下跌,因美元上涨,中美贸-易协议前景提高投资者对诸如股市等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致。油价涨逾2%,因市场预期,如果中美官员通过谈判解决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原油需求可能会更快增长。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阴后,短期均线继续上移,分别于1278和1280构成支撑,虽然目前金价下破了MA5日均线,但其上行形态却没有受到影响,加之MA10日均线支撑更为强劲,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MACD指标虽略有下行,势能却明显不足,所以,即使KDJ三线以死叉形态拖累着黄金上行力度,也无法改变日线图整体偏向多头的格局。

  黄金4小时来看,早盘金价自11280反弹,目前最高触及1285附近,不仅录得一根略带上影线的实体阳柱,同时也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就理论而言确实会不利于空头,但是,考虑到金价触及1279低位后,近期4小时级别的各均线走势较为凌乱,导致价格来回穿梭短期均线,加之当前KDJ三线已经进入超卖区,意味着下行力度有限,再配合MACD指标下行势能减弱和日线1278支撑,4小时级别建议1278之上仍应坚持布局多单。晚今日关注上方阻力:1288;1292;下方关注:1280;1276;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2空单进场;止损1296;目标看1284;

  #2、回调12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看1288;

  周二,油价震荡交投于50.31.美元水平附近,早间油继续反弹,因市场供应面情绪正在不断好转,沙特减产并减少石油的出口,美国原油产量也有放缓的迹象。与此同时,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也使得市场风险情绪上升,这也是油价反弹的因素之一。技术面来看,油价涨势稍稍放缓,但有望继续冲击短期阻力。

  原油日线来看:油价继续震荡反弹,早间油价一度顶破50美元整数关附近阻力,延续了涨势。尽管KDJ以及MACD指标涨势延续,但依旧处于积极水平,且BOLL下行轨继续维持收口向上趋势,油价在上探此前搭建的平台区域阻力之后回落,不过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上涨。5日均线继续反弹,有上穿20日均线的趋势,而油价继续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这也为后续的反弹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撑。

  原油4小时来看,油价短线走势温和承压,KDJ以及MACD指标有延续反弹的迹象,BOLL上行轨整体走势依然看涨。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CD和KDJ超买高位死叉,这或暗示油价在进一步上行之前或先回调蓄力。今日油价上方阻力:51.30、下方关键支撑:49.0;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1.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4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0.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