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09日 16: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北京时间周三(1月9日)10:00,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黄金时段”发表讲话,阐述在美墨边境修墙的理由,投资者密切关注他是否会在演讲中宣布全国紧急状态,若果真如此,可能会引爆市场行情。据外媒援引美国贸易代表团的一名成员最新报道,中美谈判将于周三继续,投资者仍将密切相关消息。除此之外,周三美联储还将公布会议纪要,在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的情况下,最新的会议纪要可能给投资者提供指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受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日线以阴柱收尾,结束了日线上面的连阳的走势,不过多头的趋势结构依旧很好。日线图方面,黄金高位震荡,进入多方的调整阶段。均线依旧多头排列,向上趋势不变,各项指标也都在多方区域内运行,表明黄金的多头形态已经走好。目前,K线位于前期的K线密集处,短线受压较为正常,有机会突破后行情将继续向上。

  4小时图方面,4小时上来看,金价受到消息影响而快速回落,从布林线上轨下探至布林线下轨,由于跌幅过大,目前处于反弹修正状态,另外,均线排列呈现纠结,MA5均线仍然是向下走势,多方上攻时机未到,加上MACD死叉开口,如要再次上攻1300关口难度较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9-1280一线支撑。

  黄金1.9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3-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目前持续震荡反弹,油价上周录得一个月来首次单周上涨,油价上涨主要受OPEC减产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影响。整体来看,美原油有望进一步反弹,KD以及RSI指标目前的涨势依旧较为强劲,且下行有逐步收口的迹象。日线方面,油价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49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原油后续依然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

  4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走势温和承压,KD以及RSI指标有回落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整体走势依然看涨。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CD高位死叉,这或暗示油价在进一步上行之前或先回调蓄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1.2-5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8.3-48.5一线支撑。

  原油1.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1.2-51.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9.0-4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48.3-48.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9.5-49.7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