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特朗普即将全国讲话 黄金震荡等待指引

张津镭:特朗普即将全国讲话 黄金震荡等待指引
2019年01月08日 17:5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层次与境界决定着生命的体验,经历却是衡量境界的标尺,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想要的未来,不是在最好的年华遇到知己,而是遇到知己就是最好的年华,生命体验不一样,生命的高度的深度也自然不同。

  黄金这两天波动不小,但总体还是在以破位1300而争夺,虽然美国政府依然在关门,但显然这个避险情绪还是差点火候,想一口气破位还是需要新的支撑。不过政府关门持续下去,其影响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起码这个行情还是会高位震荡下去。

  周二(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拟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9点(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点)发布全国讲话,主题为“美墨边境上的人道主义与国家安全危机”,或借此机会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况,为绕过国会拨款限制动用军事力量修建边境墙铺平道路。估计今天行情会进入一个震荡状态,毕竟特朗普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若国政府恢复运行,那么美元指数可能在近日出现反弹,反之,继续大跌。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日线收阴,但总体趋势向上,上方最直接的压力区间是1299-1302美元,任何时候站上这一区间,预计黄金将会出现进一步上行走势,但需注意任何时候跌破1272.5美元,那么黄金近期持续上行的走势将告一段落。因此,短线上还是先看一个区间运行为主。

  总之,现在有避险情绪,但并不强,加上同时市场中存在大量不确定性因素,因此黄金在经历了短时间快速上行走势后存在技术性回调的空间。短时间而言,1300美元将是一个关键压力位,市场将密切关注特朗普北京时间周三的讲话。具体结果就如上方说的一样,如依然继续关门,那黄金就会重新试探1300了,反之,黄金大跌回吐。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280-1295区间操作,止损5美金,止盈8-10美金。

  更多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8日周二

  19:00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1:30美国11月贸易帐

责任编辑:陈平

张津镭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