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秦霸金: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秦霸金: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04日 18:3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上行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1284.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破位前日高点,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93.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光脚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预示着行情会继续走高,今日开盘截止目前黄金依然在不断上行,高点已经触及1298一线。目前日图大阳收高饱满,技术面仍是持续上涨阶段。还没有出现加速放量暂时难言见顶,今日非农报告登场,从数据上来看,前值较低,预期可能会高于前值,短线数据方面或许会短暂利空黄金,利好美元。但技术面现在实在强势,预计不出现较大的偏差。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目前再次转变为开口发展,且金价踩着上轨震荡上扬,5/10日均线同样是顺势跟着节奏上探,为金价的上行提供支撑与势能,其他各期均线也是维持多头排列显示,sto快线虽然拐头但是慢线保持上探,macd快慢线目前粘合震荡运行有形成金叉的信号。整体来看,4小时上面金价继续保持完好的多头结构,没有看到顶部结构的信号,那么我们思路上就一直保持看涨不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290多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放在1286一线。

  1、反弹上方1305空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放在1309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油价跌势逐渐放缓,自上周以来,油价逐步震荡反弹。随着OPEC减产逐渐发挥影响,原油的看涨情绪有所复苏,不过目前反弹趋势依旧相对较为疲软。日线KDJ以及RSI指标目前持续反弹,且BOLL下行轨跌势稍稍放缓,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油价能否持续反弹。但是昨日收盘价格有望站回13日均线46.16上方,代表转强。自从12月27日以来油价一直稳守44.45上方,在不破此重要支撑前,油价仍有望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涨势初期通常会比较焦灼。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k线运行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高位位运行,kdj指标临近超买区域金叉相交;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上行,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大跌为油价提供了进一步反弹的动力。油价正在测试BOLL上轨的最后一道阻力,KDJ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上涨,油价短线风险偏向上行,有效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那么还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48.3-4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5.5-45.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45.5多单进场,目标56.7附近,止损放在45.4一线。

  2、反弹上方48.3空单进场,目标47.1附近,止损放在48.7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