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早盘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分析

鑫睿金诚:早盘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分析
2018年12月14日 11: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解读:

新浪外汇讯,周四(12月13日)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依旧交投于1240美元上方,整体波动较小,早些时候,因保守党触发对于首相的不信任投票,这使得金价一度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议员表示将支持特雷莎,金价再次走高。此外尽管昨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符合预期,但是由于该数据仍处于今年1月以来的低点附近,这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正在进一步丧失上行的动力,这或导致美联储在2019年停止加息的步伐,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黄金。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对于黄金的操作选择化繁为简,有太多可能性,同时对半概率的机会也摆在眼前,既然如此只能找寻关键的防守区域,阶梯式攀升多头,防守区域1237-1239,未破位之前保持回踩后跟多看冲刺破位,上方破位1250-1253区域将开启新的区间范围。同时留意,今明两天技术面上需要向上破位,若是迟迟拖累,指标信号将出现四小时级别背离信号,行情将进入回调修正,扩大震荡区间。黄金日内关注支撑1237-1240,阻力1247-1250。

  黄金12.13早盘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1235-1237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3;

  2#.建议上方1244-1245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35;

  国际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的反弹势头可能已经快要结束了,尽管本周美国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均录得下降,且此前OPEC也完成减产,但OPEC内部的分歧以及减产不及预期等因素使得市场担忧再度升温,这成为打压油价的主要因素。油价目前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下跌,一旦油价跌破收敛三角的下轨趋势线支撑,那么将意味着这一中继形态已经结束,油价或再度开启跌势。

  4小时上,油价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极为疲软,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云图云层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承压于消极区域,这进一步巩固了其短线看跌趋势,不过,云图云层的走势倾向横盘整理,今日继续关注50-54.6区间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12.14早盘交易策略:

  1#.上方遇阻53.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52.3附近,止损0.4美元;

  2#.下方支撑51.0触及多单进场,目标52.5附近,止损0.4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