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接连几日修正 短期思路低位看涨

林锐鑫:金价接连几日修正 短期思路低位看涨
2018年12月14日 11: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金价小幅下跌,在高点1247时遇阻回落,走势也是一波大跌之下,最低时更是突破了1240一线支撑,达到了1239位,随后金价开启反弹,走势回升,现如今已经站稳在1240上方,于1242一线修正。

  消息上,刚结束的欧洲央行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但欧洲央行宣布结束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并下调了2019年的经济预测。央行在最新预测中称,明年欧洲经济增长率为1.7%,低于9月预测的1.8%。与此同时,欧洲央行预计明年通胀率将增长1.6%,低于先前预测的1.7%。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表示,经济增长的推动因素仍然存在,但比较弱。这些言论对欧元形成了一定压制,欧元/美元下跌至1.13417的低点,美元指数走强也打压了金价。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脱欧风暴升级,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周三晚些时候的议员不信任投票中幸存下来,以缓解此事的不确定性。围绕英国脱欧的政治动荡并没有对大多数全球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技术上,日线上,本周前两日的阴柱已经展现了上方高点阻力的强劲,多头后续乏力,周三虽说收阳,但整体也只是维持一个低位修正,在周四时,这一点便更为明显,甚至下行突破了1240一线支撑,周四也因此收录一根阴柱,周四行情依旧是延续窄幅震荡修正的走势,金价依旧是围绕着5日均线进行震荡修正,虽然5日均线出现拐头下探,但是10日均线已经运行至5日均线附近即将形成金叉,若5/10日均线成功形成金叉,那么配合金价的强势走势,短时间内黄金破位1250一线阻力只是时间问题。sto快慢线虽然死叉下探,但是运行50轴附近已经有拐头的迹象,随时将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向上扬,红能继续保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多头强势运行,只是短期行情处于震荡修正的阶段,思路上依旧是保持低多去布局,只是行情节奏比较缓慢,因此埋伏多单需要耐心持有。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依旧保持震荡走平,同时金价也是围绕着布林带中轨窄幅运行,5/10日均线有向上探的迹象,其他均线同样是呈现多头排列,sto快慢线超买区域即将形成死叉下探,macd虽然死叉运行已经到了尾声,随时可能形成金叉,绿能同样是开始缩量。整体来看,4小时目前金价依旧还是处于窄幅震荡的当中。

  综合来看,预计日内行情依旧是没有大幅度的行情波动,顶多就是小幅度回撤之后再出现上探,短期行情虽然反复但是,但短期的趋势是没有改变的,依然是偏多的行情,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布局即可。思路上还是先看1238-1240支撑,不破可看涨,目标看向1246-124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欧洲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