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硕斩金:美指暴涨黄金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天硕斩金:美指暴涨黄金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年12月12日 14:2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本周,金融市场基本面大事不断,这也使得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剧。特朗普威胁关闭政府。欧洲方面,英国政局动荡、法国恐怖袭击等事件导致欧系货币大跌,这也为美元的强势上涨增加了更强的动力,黄金在触及1249美元之后回落,但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关口。市场对美联储将在2019年暂缓加息步伐的预期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最青睐的CPI通胀数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没有担保方案的话,就不能达成脱欧协定,寻求有关担保方案是暂时性的保证,内阁将讨论保证无协定脱欧应急方案到位,议会对脱欧协定的投票将在1月21日之前,与欧盟领导人的讨论才刚开始。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无法改变英国脱欧协议,也不可能重启英国脱欧谈判,任何有关脱欧的协议只能和欧盟达成,不能和欧盟成员达成双边协议。

  技术分析,日图显示,现货黄金本周涨势稍缓,因欧洲风险不断,美指在避险买盘的提振下不断在走强。不过黄金目前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水平,MA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且继续朝北发散,暗示金价的整体趋势继续看涨,虽然技术指标有所回落,但是料金价遭遇大幅回撤的可能性较小。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现维持高位震荡盘整趋势,KD指标在触及超卖水平之后放缓跌势,虽然RSI呈震荡下行趋势,不过整体跌势并不强劲,这或暗示黄金短线的回调空间有限。云图上行云展示稍稍放缓,但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综上所述,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3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2一线压力;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40-123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46-1248;

  #2、反弹1250-12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45-1243;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