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黄金原油是否企稳 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汤煜森:黄金原油是否企稳 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年12月11日 17: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小时线上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张口是呈略微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持续金叉上行,显示同样反弹需求明显,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小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冒头放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是再次呈慢涨形态上升,那么操作上建议先看低多,上方1251阻力不破,咱们再来选择高空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4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50附近。

  原油:短线4小时线上来看,明显的洗盘震荡行情,多空破位都没有很强的力度,使得目前位置偏低。还是强调的,没跌破49.40低点前,不做很强的主空下看新低。那么早间我们重点关注昨日的低点50.60一线,亚盘整理至欧盘不破昨日低点50.60,短线可能重新震荡回升收复,形成宽幅区间拉锯。短线操作上建议先在50.0上方轻仓试探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1.7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0.5附近;

  2、建议回落50.1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51.5-51.8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