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瑾:美元反弹现货黄金弱势回调 美原油继续看涨

张晨瑾:美元反弹现货黄金弱势回调 美原油继续看涨
2018年12月11日 17: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英镑暴跌,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目前黄金弱势回调,走势偏震荡,而另外一方面白宫传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被弹劾的消息引发一定的避险,黄金市场有待消息面确认之后,提供避险买盘行情,看涨还是主线思路,在此之前金价稳健的暂时先关注1240-1250区间。晚间关注21:30美国11月PPI月率通胀数据表现,本周后市还有一系列美元区通胀方面数据,同时还有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消息有待解读,黄金走势将有较大波幅,注意行情把握机会。

  参考技术面走势表现,金价昨日受阻1250走跌,是正常的汇市利空带来的技术面走回调,回调动能不强标示着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偏涨的事实,昨日提供1245附近多单未能给到反弹机会,今天留意1250出仓机会。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今日现货黄金操作策略:先空后多,技术面承压1250一线先看一波回跌,下方关注支撑1240,然后再逢低买入重新布局多单,反弹关注1250阻力,破位则追涨看新高,若不能破位1250一线的话,今日金价就关注1240-1250区间震荡,暂时没有做空的打算。

  今日日程表上重要数据解读:21:30关注美国11月PPI月率,前值0.6%,市场预期值0%,市场预期PPI至将减少,利空美元,利好黄金,这也是笔者张晨瑾为何维持低多看涨思路的主要原因,具体数据表现且看实际公布值。

  原油方面,上周欧佩克大会减产协议达成,短线一度提振原油价格涨至54.50美元/桶一线,不过随后受阻回调,陷入震荡走势当中,所幸的是油价止跌50美元/桶关口,至少短线上反弹潜力很大,下行动能减缓。接下来原油市场关注点将聚焦周三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及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原油市场报告数据的好坏以及欧佩克官员的讲话会决定原油价格后市走势,暂时而言利好油价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维持逢低买入思路。

  本周的话,张晨瑾预计油价走势将是调整偏涨为主,虽然不知道能涨多少,但是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下跌持续空间不会很大。技术面上看,原油今日回调支撑关注50.50一线,昨日51.50多单已经止损,今日策略继续在50.50上方做多看涨,短线反弹关注0.236黄金分割线51.50美元附近,破位关注0.382黄金分割线52.80美元,然后是延续看涨0.500黄金分割线53.80美元上方,这波若跌破50.50则离场观望,做好防守就行。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