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王晨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2018年12月10日 11: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上周现货黄金不仅创下7月11日以来新高的1250.04美元/盎司,而且刷新今年3月23日当周以来禁止大单周涨幅,终盘收高2.13%至1248.31美元/盎司。因美国和中国同意暂停加征新的贸易关税。并且美国公布的11月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进一步解释了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部分倒挂,暗示美联储明年升息可能放缓。这些都削弱了美元买需,对非美形成一定的支撑。

  上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大阳,五个交易日以二阴三阳报收,行情呈现震荡上行明显多头形态。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依旧维持开口向上延伸的形态运行,金价运行在短期各期均线之上,金价目前已经突破了十月27号以来的高点1249一线,上方高点触及1256关口。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多头上行,可以看出行情的明显上涨强劲势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开口向上发散运行之态,K线收于布林上轨上方,5、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附图指标MACD、KDJ交金叉呈强势多头上涨形态,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涨势能。

  综合来看,在上周尾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王晨鑫就强调过就目前这个市场大环境下贸易风险及周四公布的众多数据ADP小非农及初请失业金数据等均表现不佳,由此可以分析本次非农将非常大概率表现不佳利多黄金。周五美盘数据公布显示如期利多,黄金受支撑上涨。本次的非农表现也是更加进一步的印证了我们前期一直看好黄金上涨的观点,目前黄金多头表现强势。对于本周行情走势来看的话,依旧是看好黄金的进一步上行突破,金价一旦企稳1256关口后上方将会向今年7月以来高点1271一线前进。那么对于本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还是建议以顺势回落低多操作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金价回落至1244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39一线,目标1255一线,破位看1260一线即可

  2、建议金价上方不破1260一线做空,止损1264一线,目标1250一线,破位看1245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