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泽:黄金继续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鑫泽:黄金继续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年12月10日 12: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黄金价格上周表现不俗,周五收于1254.30美元/盎司,为7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市场寻找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这种积极势头将在本周得到延续。除了美元和股市,围绕美联储未来加息的传言将成为本周金价的主要推动力。

  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是美联储中第一位公开谈论推迟12月加息的成员。他在周五表示,由于收益率曲线反转,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加息。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降温,对金价形成进一步的利好。在这种市场背景下,黄金价格还会受到更明显的提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在上周五晚间美盘成功突破1244美金高点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250美金,录的新高。日线黄金终于完成二浪上涨后的震荡修正阶段,开启第三浪上涨。日线黄金本周整体延续看震荡上涨,本周黄金上方进一步看1255-65美金。黄金短周期来看,黄金上7周五早盘企稳1237美金震荡上涨,美盘开盘在非农就是数据利多影响下成功突破1244美金高点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249美金。短周期黄金处在上涨通道之中,但是也不要着急去追多,等待回踩支撑位置再跟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录得一根小阳线,周线呈现二连阳形态,行情表现反弹需求。日线上本周五个交易日,K线呈现三阳二阴形态,行情呈现阴阳交替形态,油价整体维持50-54.5区间偏强运行。目前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5、10均线交金叉拐头上行,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多头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多头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台向右运行,5、10均线呈金叉向上发散,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KDJ呈金叉运行,油价短线呈现多头上行形态,虽说原油在尾盘短线有一定回落,但是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的大环境下,原油大趋势上可能受减产推动看涨上行。短线的回落只能算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修正,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

  综合来看,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原油受此减产提振将会逆转这两个月以来的弱势形态,多头迎来改革春风,后市原油上涨。

  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52.0-52.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先看53.2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