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美盘如何操作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美盘如何操作
2018年12月04日 17: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12月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国际贸易的紧张局势缓解后,美元的避险需求显著减少,令汇价暂时承压于97整数关口下方,短线略微偏向下行;现货黄金则乘机上涨,目前升破了123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日线布林线上轨和124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原油市场,除了贸易局势的改善,还有加拿大计划减产等多重利好,油价短线偏向延续反弹走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受该消息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美股期货周一开盘大幅攀升,美元遭受打击,现货黄金走强。金乾老师认为随着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缓解,美元可能会承受进一步的下行压力。黄金本周价格有望迎来大爆发。技术面分析:黄金价格11月K线收阳线十字星,月K线连续两个月走阳,预示价格整体上偏强的概率增加。现货黄金周K线在上周收十字星后,本周再次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

  日线图方面,黄金昨天早盘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在中。美贸-易关系取得进展之后回落。金价突破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阻力,并有效升破了这一道阻力,那么黄金将或完成看涨突破。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牛市的到来。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平坦,且MACD上行动能柱也没有明显拉升的迹象。

  四小时方面,短期4小时上,随着上周五的下跌,4小时形成一波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不过随着后半夜价格的上涨,目前布林带中下轨都向上勾头,表明跌势展缓,日内如果4小时能够继续收取阳线,那么必然会再次形成金叉向上。综合来看:上周金价整体在区间1210-1230之间反复震荡,本周金价走势继续重点留意1211一线支撑的有效性,本周五大非农再度来袭,预计黄金的价格周初波幅较有限,需要重点关注本周五非农的公布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黄金12.4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7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2.45,开盘后价格直接向上拉升,最高上涨到53.85一线,随后开始走回落,在晚间最低下跌至52.00一线,随后价格再次上升,最终日线在53.10收取一根阳线。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下探回升小双底反弹修正,昨日回踩确认颈线支撑。经过回踩整理后,今日依托52.0回踩低点做支撑进一步上扬。布林道有冲击上轨的动能。短线看多,操作上日内依旧采取低位进多的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5-5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3-52.5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12.4操作建议:

  1#、反弹54.5-54.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3-53.5一线;

  2#、回调52.3-52.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5-53.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阻力 十字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