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G20炮火正燃 黄金原油或将打破震荡

鑫睿金诚:G20炮火正燃 黄金原油或将打破震荡
2018年12月03日 11:5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2018年年内黄金的表现极为疲软,不过,新的一年黄金注定将迎来上涨,因为美联储可能很快结束期加息周期。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持续加息,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还将加息一次。不过,不久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利率水平略低于中性利率,这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这一轮加息周期。

  本周对黄金走势影响最.大的还是G20峰会谈判的结果,美元今年随着紧张局势升级而成为避风港。美国利率上升背景下的贸易摩擦升级,投资者转向美元作为避风港。相反,如果贸易争端加剧,金价有望延续涨势。最.后就是要关注12.7日的非农了,本年度的最.后一次非农一时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关注,这一次数据将直接影响加息的进展,或对黄金市场将带来巨大.波幅。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短期来看我们重.点参考的就是美联储加息进度,这次鲍威尔的讲话已经明显偏向鸽.派,并且从长期来看美联储加息力度肯定会减缓,因为无论从美元来看,还是美国的经济来看都不需要太强的加息,过于激进反而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上周五整体维持1220上方箱体震荡,整体波动不大,KD以及RSI指标有继续反.弹的倾向,不过,MA均线走势继续倾向横盘震荡,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较为疲软,黄金晚间再度跌破1220关口,重启跌势,此关口仍是较为顽强的阻力位,目前再次站上1220一线。

  四小时方面,黄金短线倾向反.弹,不过,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上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鑫.睿.金.诚,但昨日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四小时再度走出反转向上行情。综合来看:本周整体波动还是非常有限的,上周四黄金会议纪要后再次盘整,本周继续看区间1210-1230破位情况,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黄金12.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4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1-1222一线;

  国际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方面,油价跌势逐渐放缓,因消息显示,俄.罗.斯同意减产,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焦虑情绪。不过,对供应增加的担忧将继续施压油价。市场处于看空排列趋势情绪,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

  四小时方面,原油短线震荡交投于下行通道中,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增强,且RSI指标震荡上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迹象。综合来看:近期油价表现还算持坚,但是自10月初以来已下跌近三分之一,受到全球产油量飙升后正在浮现的供应过剩局面拖累。目前正在讨论减产的问题,虽然原油大趋势看空,但是操作上短线的就不易过分去看空,原油走势处于大区间震荡。短线四小时成明显的下行通道,高点一步步的刷新越走越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2-5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6-50.8一线支撑。

  原油12.3操作建议:

  1#.反.弹53.2-53.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6-52.4一线;

  2#.回调50.6-5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2-51.4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