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价格窄幅整理 周五谨慎追涨

张书润:黄金价格窄幅整理 周五谨慎追涨
2018年11月23日 14: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价格这两日走势较为谨慎,消息面的影响助力有限使得面临高位阻力的金价上涨更显无力。今日未感恩节第二天,昨日原本就波幅不大行情在缺乏了美市的参与下更是维持在3美金左右窄幅整理运行,周五消息面依然清淡若无意外,日内波幅预计也不会出现太大的走势。虽然目前黄金价格走势较为谨慎,但是黄金上行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当前属于短线震荡,震荡之后还会继续上!

  黄金突破并站稳1220位置阶段性的反弹就会出现,对于目前行情走势我们在低位继续看多,而高位不盲目追涨即可!所以对日内行情建议大家依托阻力支撑高估低渣,其次周五我们还是尽量多看少做空仓安心过周末。

  黄金价格在1220上方震荡,预计震荡格局短期内会将延续,随着美国通胀指数的降低,2019年加息的预期也在降低,美元指数上涨遇到瓶颈!黄金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基本面都进一步支持黄金开启中线波段反弹!日内黄金承压1232-1236成交密集区!下个月美联储会再次加息,市场预期这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如果美联储加息后的措辞不再强硬,黄金将会在12月份迎来爆发行情!

  从美指上涨势头正在逐步放缓及昨日美指继续温和回落,随着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充分预期,且对未来的加息路径持怀疑态度,美元指数受到市场卖压的影响。技术面来看,美指目前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即将测试通道的下轨趋势线支撑,随着技术指标的进一步走软,预计美元指数跌穿通道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剧。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美元能否守住95.40附近支撑,如果跌穿这一支撑,那么美指或将再次触及此前低位支撑预期93关口附近,反之则有望继续恢复上涨。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整体走势较为坚挺,随着美元以及美股的逐步回落,黄金走势受到支撑,尽管多头目前还没有大举入场,但金价筑底的迹象愈发明显。金价目前继续交投短期均线的支撑上方,虽然目前走势较弱但均线系统并没有明显转空的迹象,这暗示黄金依旧处于看涨行情中,不过,各指标的涨势已经放缓,有鉴于此黄金目前上行的空间也将较为有限。

  4小时来看,黄金呈温和震荡上行趋势,金价在受到布林带上轨压制之后持续震荡反弹,短期均线也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不过各参考指标有回落的迹象,因此,金价在进一步反弹之前或有回调的趋势。

  综上而言,目前价位1227不建议考虑多单,有限波幅空间既然不能买进多单,但空单也不能过早入场,如果在没有出现明确转折信号之前入场,无疑属于猜顶,风险较大。而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如果金价有效企稳在昨日低点1224上,则可以短线轻仓低多入场,反之黄金价格还将进一步回撤下方关注1220-18一线有效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价格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