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书:周线收官黄金还是多为主 黄金走势解析

姚芊书:周线收官黄金还是多为主 黄金走势解析
2018年11月23日 12: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近日美股和美元的双双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支撑。脆弱的股市使金市得到支撑,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同时,美元的走弱对黄金也是支撑。市场分析如果美元继续走弱,黄金将会更受支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显得更便宜。

  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转变对金市也是利好。黄金自1200美元/盎司反弹以来,主要是投机力量的推动,押注美联储可能会从激进的立场转变。如果此信号变强,我们可能会被看到美元下跌更多,这对黄金有利。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潜在担忧,可能会影响明年加息的次数。

  首先,对于当前的黄金走强,美元是居功至伟的。前期美元的的大幅上涨,从而导致黄金快速回调了一波1200附近,同时美元也走出了年内的顶峰98美元,不过,受到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美元的涨势并没有延续,美元回调从而一举将黄金再次推上了1220上方,这对于黄金的涨势奠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美元的的大肆回调也必将会使得黄金再上一层楼。

  另外,从美联储的态度来看,近期美联储内部也出现了不少不和谐的声音。内部有较多的声音表示要暂停加息,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这三大因素严重影响到了美国经济,从而使得美联储方面担忧。借此看来,如果这些因素过多的影响到美国利率,使得经济水平达不到中性,那么后期美联储暂停加息将会成为事实,一旦美联储加息停止,对于黄金来说将是一大利好,从而促使黄金的大涨。

  其实,对于当前的黄金投资来说,首先,既然进入到这个市场,我们没有谁想出现亏损,都是想有一份满意的收益,而在这个市场要想盈利,我们做的那就是趋势,就目前的大趋势而言,多头无疑是比较占优势的,所以,对于后期的操作上,还是看好一个多头的延续爆发,我们以低多为主。

  黄金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这两天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冲高受阻回落,这样看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大格局上日线还是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看还是以低多为主,关注10日均线附近做多机会,或者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做多机会。

  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趋平,K线价格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趋向布林上轨区域发展,中轨支撑1223,上轨压制1240,附图移动平均双线0轴附近形成金叉,红柱动能显现,随机指标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多发展形态,目前金价支撑区域在1220-1223附近,短线阻力在1230-1233附近。

  黄金4小时目前继续维持高位震荡颠簸反弹格局,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金叉向上运行,移动平均线走平粘合,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目前在高位震荡颠簸反弹,在拉升一波后近期上涨放缓,走震荡颠簸反弹格局,高低点逐步上移,昨天再次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还是没能突破站稳,今天关注是否能够继续突破,如果能突破站稳将打开上方空间,往上走一波上涨。

  当然如果今天不能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压力,出现受阻就会回落,但是目前看回调空间并不大,我们反而是等待回调后是更好的做多机会。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黄金11.2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2-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