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中:美元指数刷新最低点 伦金震荡收幅美盘反弹

徐景中:美元指数刷新最低点 伦金震荡收幅美盘反弹
2018年11月20日 15: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速递:

新浪外汇讯,金价周一小涨,陷于窄幅波动区间,因投资者在本周四的美国感恩节假期前不愿下大赌注。美元跌至两周低位,此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评论,显示其可能接近结束收紧周期。DailyFX分析师David Song表示,“针对美联储是否执行中性利率,或者他们会允许暂时高于中性利率,有很多反反复复的评论。市场等待关于12月加息和明年加息前景的进一步澄清,在这样的环境中,黄金横盘整理。“感恩节前,预计交易量将保持清淡。

  11月19日周一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因美联储表明可能即将结束收紧周期。同时,欧元兑美元上涨,尽管意大利预算计划谈判的忧虑依然存在。英镑仍然是市场焦点,预期英镑仍将承压,直到市场得到有关脱欧协议的进一步进展。金价小涨,因美元受美国利率不确定性打压下跌。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因投资者抛科技股。

  11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回调,但仍徘徊在上个交易日录得的逾一周高点下方附近。美元指数刷新近七个交易日低点,美联储官员的言论表明他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持谨慎态度,促使交易员重新评估美国未来的升息步伐,这导致美元走势低迷。

  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小幅震荡收涨,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23一线阻力震荡回落,下方测试1218一线守稳,欧盘金价震荡过渡,区间上走的比较小,上不破高下不破低,美盘时段,金价守住亚盘低点1218支撑展开反弹,亚盘高点1223阻力突破,金价小幅上探1225美元,最终收盘报价于1223.9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阳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日内先空回调,金价反弹的阻力在1223-1225区域,虽然美盘走出一波反弹,不过日线2度反弹受限于1225美元,日线1225阻力不突破的情况之下,金价仍有回调下跌的风险。

  4小时来看,自上周五美盘黄金触及1225一线之后,目前黄金呈现缓慢的回撤,5日均线也已经出现拐头形成压制金价上行空间,10日均线依旧是向上延伸,且布林带三轨同样是维持上行发散。sto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快线已经下破50轴,慢线同样维持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金价继续向上延伸,红能继续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短期还是偏向强震荡,但是上行的力度不是很强。

  黄金操作建议:

  1、1218-1219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15下方,目标暂看1226-1225;

  2、企稳1225上方介入空单,止损1228,回看1220-1221附近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