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该如何操作

鑫睿金诚: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该如何操作
2018年11月20日 15: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国际消息面:昨日周一(11月19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下滑,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金银则趁机上涨。上周美联储官员意外发表偏鸽派言论,且越来越多的人预期美国经济增长或已见顶,美元承压下滑,而市场上唱空美元的声音渐响,摩根士丹利、高盛和花旗等知名投行均表示看空美元前景。在美元下滑之际,原油市场和美国股市日内也齐跌。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日线图上来看,周线不破前一日低点,同时守住了日线上升趋势线,也是上周提到的位置1198.关键防守点,虽然下探虚破此位之下,但收盘还是收起来了。最终启稳收高,周线看涨,日图连阳反弹拉动均线系统重新整理向上。配合美元指标高位阴吞阳的中继调整,或将助推黄金低位反转走强。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多头占据优势,但是日线已经出现调整的迹象,因此在保持低多的同时也要重点关注上方的阻力。

  从4小时图上来看,金价自脱离底部结构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反弹走势,MACD指标双线高位拐头,MA5支撑效果失策,但KDJ指标三线高位形成金叉,短线有继续走高的动能。目前4小时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226附近,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220和1217形成支撑,黄金短线呈继续震荡上行趋势,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水平,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黄金11.2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高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