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瑾:现货黄金多单如期止盈 回调不破1215低多

张晨瑾:现货黄金多单如期止盈 回调不破1215低多
2018年11月20日 14:4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因美元区经济数据表现较好,提振美元及美股,本周开盘开始反转,上周美联储高官鸽派讲话挫败美联储加息信心,延续到本周,美指跌回96.20附近,而美股也受挫走跌,黄金市场因此继续买盘上扬,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反弹站上1220美元/盎司上方,目前走势偏反弹。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5%,较上周五的69%有所下滑。不过只要美联储还是12月份如期加息,那么美元持续走弱的可行性不大,就看涨多少的问题,目前美元短线走弱的情况下是黄金价格快速拉升的好机会,张晨瑾建议短线维持低多看涨思路,等黄金技术面反弹到位,或者出现重磅利空黄金的消息届时再改变思路。

  技术面上看,金价日线图5连阳K奠定反弹基础,本周金价支撑0.618黄金分割线1215上方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前期高点0.500黄金分割线1245美元/盎司价格位置是看涨目标位,要在美联储12月份加息做空的朋友,建议技术面反弹至1245附近再考虑布局空单,或者等跌破1215再改变思路看跌,昨日实盘操作提示的1218附近多单,1225如期止盈。日内短线上,张晨瑾建议日内反弹继续看涨1225阻力,破位则看涨至1235一线,日内回调支撑关注1215,只要不跌破1215坚持看涨,具体操作策略张晨瑾团队盘中实时提示

  今日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将于今日收到有关沙特记者卡舒吉遇难案凶手以及整体影响的报告。此前外媒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认为沙特王储下令杀死记者卡舒吉。昨日分析的美国可能就此继续对沙特发难,将对黄金投资市场将起到避险买盘作用,而原油市场也将短线受到提振。另外晚间21:30美元区数据关注: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